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這幾天,不斷夢到小時候的菜園。也許是對美好時光的依戀,也許是對簡單生活的眷戀,更是對田園閑趣的向往。 小時候,奶奶在離家不遠的后坡上辟了一片寬闊的泥地,專門種各種時令蔬菜,還在小河邊栽了一棵黃皮。那時,我們這群小孩可高興了,饞嘴的小貓終于可以好好吃上花樣繁多的美食了。奶奶不斷變化著樣式弄給我們吃,今天吃一下碎黃芹煎雞蛋,明天就換韭菜燜豆腐,后天又田瓜涼拌花生,實在讓人回味無窮,再配上一鍋半熱而又綿軟的白粥,真乃賞心悅目的樂事。 時光慢慢走遠,記憶卻越來越清晰。聽人講過,對你想記住的東西,你不但會牢記并會時常涌現在回憶里。或許因人而異,但童年時的那段田園時光確實烙印在腦里,揮之不去,現今想起來還會偷著笑呢! 夏天的時候,菜園是最熱鬧的,因為各類瓜果蔬菜都像開足了火力的馬達,生長速度“噌噌噌”地往上飆,你只要低頭細心一看,就會發覺昨天還卷心的菜蕾竟然露出了半邊臉,這時,我們幾兄妹高興地歡呼,以此來慶祝我們日常的悉心照料。 奶奶一邊帶著我們拿著小鋤頭墾地,一邊在叨念著應該如何施肥,灌水。我們應許地點點頭,臉上露出狡黠的笑,心里卻想著那還不容易么! 黃皮的枝椏伸展開來,遠遠一看,蔥蔥蘢蘢的,好像一柄撐開的大傘蓋,一股噴鼻的濃香朝四周彌漫開來,我實在喜歡嗅這濃郁撲鼻的黃皮香,太醒神了,黃皮葉還有殺菌解毒的作用呢!我往樹冠處細細一瞟,那葉子肆無忌憚地晃動著明亮的碎片,黃昏的晚霞也給它們鋪上一層金黃的衣紗,我猶如置身神秘的國度。有了它,我們再也不孤單,就像親人一樣伴著我們直到月幕低垂,蛙鳴片片。最重要的是,它毫無保留地賜予我們一樹酸酸甜甜的黃皮。 奶奶也是一個精明細算的農婦,計劃得總是那么周到,瓜菜用地合理多產。她在坡的東邊辟出一列狹長的地,上面疏密有致地種了香蒜,油蔥,細種黃芹,韭菜等,里面再間以甜芥菜,東北大白菜。五六月份時,這片地就油汪汪一片,踏進這片菜園,仿佛來到了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只有深深的驚嘆和滿滿的歡喜。我總是忍不住蹲下去,用手去撥弄幾番,瞅瞅它們到底怎么長的,怎么這么水靈精致呢,此時不得不佩服生命的通透,自然造物的神奇。 西邊搭了一大茬瓜棚,上百根粗細有別的竹子在奶奶的巧手下被編成了一座“骨骼驚奇”的矩形框架,結結實實而又規規矩矩,一旁的我敬仰地看著這個七十開外的老人。盛夏充沛的日光是最好的養料,這些瓜菜像寶寶貪婪地吮吸著奶水,有了它們,整個夏天都是生機盎然,熱鬧非凡的。 細長細長的絲瓜垂下一綹一綹綠絲絳,卷卷的,似那爬山虎的腳,蛋黃色的絲瓜花疏疏密密地嵌在綠油油的瓜葉上。東南方向的生菜和菜心也在你追我趕地媲美著,早晨的露珠汪在片片油滑的菜葉上,像極了奶奶鍋里剛煮沸的湯花。半開半卷的生菜像極了古時候剛出閨門的千金小姐,羞羞答答地半掩著臉,但依然擋不住青春的氣息。披了一身鵝黃色的披風,煞是別致可愛,眼神全被它們的水靈晶瑩吸引住了。旁邊的南瓜秧苗也絲毫不遜色,她確實大大咧咧的性子,一串連著一串,一把搭著一把,迅速蓋住了一大片地,幸虧奶奶留的位置夠寬,還有地方讓她大展身手。金黃金黃的小球安靜地臥在寬大而青翠逼人的秧苗懷里酣然入睡,這些小家伙就像春天里剛落地的娃娃,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呢。嗯,不用多久,這里會是金色的海洋。 夏天是這些瓜菜的天下,冬天的菜園稍微單調一些,但玉米和豌豆卻絲毫不寂寞。 北坡的玉米地也長得很快,一個月出苗,兩三個月就長成較為粗壯的玉米桿子,再過一兩個月,開始授粉結玉米了,六七個月便能收了。最喜摘玉米了,用手摸著那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就會想到它們在口腔里翻騰的樣子,更是聞到了撲鼻的香甜。蔥白似的玉米須外垂下來,猶如長者的花白胡須,但又有些不同,玉米須冰涼冰涼的,軟綿綿的,把臉湊過去,就想到媽媽摸著我臉那種輕松的感覺。掰下玉米的那一刻,“咔嚓”一聲,這快感怎一個“爽”字了得!因為里面包含了豐收的驕傲呢!不用多久,一大籮筐就裝滿了,奶奶細心地在碼著它們,臉上的皺紋不停地開開合合,我們也跟著笑了。 我帶著摘玉米的高興勁兒,跑到南邊的一畦高地里。豌豆竟然開花了。玲瓏通透極了,紫紅間夾著奶白,竟與有名的蝴蝶蘭不相上下。青綠色的藤蔓順著小竹竿“嗖嗖”往上爬。有的花朵完全舒展開,有的半蜷著,有的還是卷著的花蕾。圍著它們轉了又轉,有關豌豆的童話在腦里回蕩。 月亮慢慢探出光滑的額頭,星星也在歡呼。我們幾兄妹光著腳在松軟的土里跑呀跑,這是我們的世界,這是我們的凈土,我們是開墾者,同時也是守護者。 河水潺潺地流著,伴著清亮的月光奔向大河,大江,大海,但它們不會忘記此時此地的歡暢。我也不會忘記這片天地的存在,因為我時刻憧憬著田園簡單充實的生活,有時,簡單就是幸福。 別了,我的田園生活,我的田園時光。哦,不,我們還會再見的。 我枕著軟軟的臂彎沉沉睡去,沒想卻流了一大口涎水。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我的家鄉——淮北是個美麗的地方,其中最有名的要數相山公園,那可是國家4A級景區。在這座公園里,有顯通寺、動物園、劉開渠紀念館等景點,我最喜歡的是人工湖。 元旦那天放假,媽媽帶我到相山公園去玩。進入公園后,我們直奔人工湖去了。到了人工湖,我們發現人工湖正在清淤。淤泥已經清理完畢,工人叔叔正在往湖里注清水。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人工湖換水呢!清清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淡綠色的光,與山相映生輝。湖四周樹木茂盛,湖心有個小島,上面種著不知名的花兒,不時會有鴿子在島上駐足、歇息。工人叔叔告訴我,下次來就能看到一個全新的“相山天池”了。我想象著她像一個安靜、祥和的仙子,靜靜地等待游客的到來。 到了傍晚,夕陽西下,晚霞倒映在湖水中,一片金燦燦的湖水像一顆寶石鑲嵌在相山上,美麗極了。天很晚了,我和媽媽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我愛美麗的人工湖,我愛美麗的家鄉。 >>>更多美文:隨筆

這,就是幸福 2020-11-0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幸福美好”,這是多么誘人的字眼,這是多么令人神往和追求的完美境界! 然而,“幸福”,沒有確切的定義,一般是指人們無憂無慮、隨心所欲地體驗自己理想的精神生活和物質生活時,獲得滿足的心理感受。 一個人是否幸福,不是由他人來評判,只能自己說了算;反之,你也不能評判他人是否幸福! “美好”,也沒有確切的定義,就是“又美又好”,就是人們心里憧憬和期待的那種舒心、理想的生活。 對所有人來說,自己感到幸福就是幸福,自己認為美好就是美好。 不同的人或物,心目中的幸福和美好都不一樣。饞嘴的貓吃到鮮魚,饑餓的狗吃到肥肉,就是幸福美好;岸邊的魚返回河水,饑渴的禾苗遇到甘霖,就是幸福美好;勤勞的蜜蜂找到鮮花,單身的男女找到愛情,就是幸福美好。 工作有緊有弛,生活有秩有序,就是幸福美好;親人有疼有愛,朋友有情有義,就是幸福美好;社會和諧安定,人民無災無殃,就是幸福美好;白天有說有笑,晚上睡個好覺,就是幸福美好。 安排過的事能做好,沒安排的事能想到,就是幸福美好;老人孩子健健康康,闔家老幼平平安安,就是幸福美好。 幸福美好的氛圍靠每一個人去營造。 說話要讓人喜歡,做事要讓人感到,做人要讓人贊成。 慷慨的贈人玫瑰,不惜手留余香;公交車上,主動把座位讓給老人,孕婦,小孩,殘疾人,對方“謝謝”兩字出口,自己任憑車輛顛簸、晃蕩,心里幸福美好的感覺卻在蕩漾! 當有條件,有能力時,給人希望,給人方向,給人力量,給人智慧,給人自信,給人幫助,給人快樂,自己一定會心情舒暢! 幸福在于搏取,美好在于創造。所有的幸福與美好都有其來源: 男人之美在于大度與堅強;女人之美在于賢淑與善良;孩子之美在于天真與活潑;家庭之美在于和諧與謙讓;朋友之美在于真誠與熱情,生活之美在于品位與甜香。 安安靜靜地看書,津津有味的品茶,快快樂樂地唱歌,淡淡然然的寫字,悠悠然然地健身,踏踏實實地做事,清清白白地做人,從從容容地處世。這豈不是幸福與美好之所在? 有些人豪宅別墅,名車美人,權勢兼有,功利兼收,單單從光鮮方面而言,可謂“幸福美好”,其實,這些“光鮮”的持有者和享受者,并不一定開心快樂,說不定還會寢食難安,惶惶不可終日呢!所以,這不一定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美好”。 真正的幸福美好是心態陽光,清心寡欲,無怨無煩;真正的幸福美好是健康,快樂,知足,平安!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酷愛文字,熱愛文藝。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arrow
arrow

    4jwku3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